close

最近有位朋友做了件非常不道德的事!!





耀





!

害的我現在每天都要上阿波晃一晃才能安心的睡覺
看著看著就打起惹我的小算盤,看看買相機的point到底可以買甚麼??
(日本的電器行因為價格都殺的不滴,所以買東西都會送point....也算是變相的打折)
之前想說買個哀帕蝦佛(以下簡稱蝦佛)就好
怎知最近出的哀帕那no第五代(以下簡稱那no)整個把我推進無底的深淵.....(煙)

features_design20090909.jpg 
之前阿爸在幫我物色相機做評比,就問我說相機要不要有攝影功能?
我說:要!
因為現在手上這台的攝影沒有聲音....攝影時都很空虛,所以不太用....(煙)
(很想搓設計相機的人的腦袋(搓)!攝影沒有聲音攝影個屁阿??!)
所以新的一台還滿想要有的說....
但有攝影跟沒攝影的價前就差了快一萬台幣有....
所以.....我也是有點猶豫

然後阿~現在有看到那no有攝影阿~
算算跟蝦佛差了一萬日幣~

你說說你說說.....一個是一萬台幣 一個是一萬日幣   怎麼能不對她心動你說是不???(攤手)
總之...我整個人很心動就是惹....(羞)

最後...奉勸大家...不要亂點人家火!   降子很不道德!
恩湯阿恩湯~(搖食指)--->有誰也在follow修昂的嗎?(羞)

又   腦波弱.....真的很容易被影響阿阿阿阿~~(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i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