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暑假,我玩得很瘋......(羞)
還好至少有做件正事....
這個秋季裝置物是暑假期間,我跟著老師一起做的.....
做了一個暑假,終於在9/1裝置在原宿的街道上^_^
暑假作業3.jpg
(別看圖小小一根滴~~他有兩層樓高!!總共分四段在做,而我連一段的長度都不到......冏)  

一開始,老師說是說大家一起做滴.....
怎知...大家回國的回國,回家鄉的回家鄉,剩下的幾隻....大家說要來,卻每次都只有我一個到....=. . ="
可是到了後來,很慶幸有堅持下來縮....
跟著老師做了一個暑假,從中學到了不少東西,老師也常常會教我一些事情.... 還會偷給我展覽&電影票...
雖然設計圖不是我畫滴....我只幫忙做.....應該是我的手工問題吧???
現在看到成品.....老實縮....我自己覺得就很"學生作品"
anyway這算是我第一次參予的裝置...真是害羞縮....
希望以後能越來越成熟~~
よーし!これからも頑張ろう!

------後記------
自從親身體驗過,現在看到這種龐然大物都會肅然起敬.....其中的心酸,我懂..(拍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i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