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6093.JPG 

公園的葉子開始轉黃了       早晚的空氣都摻了些許的涼意

說到秋天  日本人稱秋天為"食慾之秋"
為何這麼稱呼尼??   據說跟氣溫有關!(推眼鏡)
吃東西的其中一個目的就是為了維持體溫
夏天因為天氣熱 很容易維持體溫 
但隨著溫度的降低  秋天需要更多的能量來維持子溫  所以才有此稱呼~

最近  食慾真的變得好好
昨天下午兩點吃完了一盤炒飯 一盤炒青椒 一碗公的康寶濃湯
回到房間繼續吃我的巧克力  吃到晚餐時間      又去食堂嗑完一盤咖哩飯一碗湯一小盤沙拉    卻沒有飽足感   回到房間繼續開洋芋片
於是這幾天我一直在正餐-->零食--->正餐--->零食之中鬼打牆

又   我乎滴好想念"火鍋"喔~
食慾之秋的威力真的不可小看阿阿阿阿阿阿~

又又   今天晚餐吃完一碗飯一盤菜一盤沙拉一碗湯   還是沒有飽足感
於是乎回房家吃了一根香蕉   現在正在等著我的大白菜豆腐湯出爐~
一個冬天過去   我會不會變成莉莉安阿????......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i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