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06.27

第一天上班  我是菜鳥  菜鳥是我
讓我想起在星巴克第一天上班時的樣子
很忙  大家都沒時間理我
一個人莫莫的坐在那  靜靜的觀察大家

上班的地方其實就只是個小辦公室
裡面放著幾台電腦
大家坐在電腦前面  耳朵上掛著耳機
就這樣開始接電話 訂房
而每一個訂房員都有雙重人格   都會把心中的OS大聲的說出
所以要是忙的時後  除了會有響不停的電話聲
還會有旁邊那位訂房員的OS聲

呆坐了一個沒人理的早上
吃完飯((在員工餐廳吃  免費的  但不是很好吃....))
下午總算有人有空教我((順道一題  她的名字跟我一模一樣 只差姓不一樣 你知道當整個房間都是你的名字滿天飛卻不是在叫你時  這感覺真怪))
於是開始被價目  練習網路訂房的KEY單
說真的  我一直都不是個會算錢的傢伙
看到一堆數字  我真的很想死
想當初的會計第一次被當掉  之後也都是靠鄉親父老才混過的
現在要我拿著計算機的敲阿敲的
數字卻老是長的不一樣
唉~~~

明天就要開始接電話
我...好緊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i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