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06.25

我收到好多好多東西
謝謝你們跟我說再見
不管是不是當面說
都謝謝你

700多天就這麼過了
謝謝曾經出現過的每一個人
不論少了哪一個  這個圓都無法玩整

想當初剛進來時的害羞  講話都還是輕聲細語的說
誰知joan一眼就看穿我  還說我是個活潑的孩子
kay 一步一步的教我排糕點  是個好人 嘴卻很賤

永遠記得第一次mebal教我站R  嚇到會滴尿
leo 是大哥哥  總是有耐心的說著每個步驟
rita betty是我的早班好夥伴
還記的第一次的門市聚餐  我跟本是縮在betty的身旁一直竊竊私語  拼命的吃  都沒有跟其它夥伴說話  因為我害羞  是的  我也有害羞的時代
ps 閔智這時還是青澀的大男孩  怎知後來性向越來越明顯  變成現在降子?!人生的變化真的很大

後來開始上中班  晚班後  才又開始接觸其他夥伴
小雪力第一次的中班 森林班  也是在那時((大樹代表:kevin Marco sweaters aaron))
而後 凱力 donor也加入了
想當初第一次見到凱力  雖然看對眼了  但還是害羞的沒跟她說話  而那時的她也在害羞期  是的 她也有害羞的時後  她那時都不太說話  只是看著大家微笑著  真靦腆阿!!
kate大姐  獅子王Irene  clare也是開始上晚班識的
kate一直都很有大姐風範  而且超多男客人都愛她  映像最深的是7系列
Irene根本就是全民大門鍋固定班底  演的超好笑
clare我剛進來的時候其實她還算瘦的  也不知到是給她吃到什麼  會變成現在大家看到的樣子

米姐姐剛來的時候  可能不太能適應門市  但我一直相信  你是好人就是好人  大家一定會知道你是好人
lilian剛來的時後是個愛哭鬼  有妄想症的覺得自己不適合門市  她也曾經瘦過  但後來也是不知到吃到什麼  會變成現在的圓圓?? 雖然我常罵她  但其實我是愛她的((哄小孩))
amber一來就莫名的是萬人迷  外表裝乖裝綿羊  骨子裡卻是個壞傢伙  可惜joan要去之前仍看不清
zoe也是那種一來就變成萬人迷的角色  星巴克版的阿信就是她
os to zoe:只要你一聲  左手供你差遣
sammi的好手藝就不用說了
大肯 跟杰倫的加入  也注定了中壢門市變成台客門市

後來門市又加入了 髒東西阿連  吵鬧鬼ricky  媽媽hazel
阿連是我看過的新人中  最不要臉的一位  一點都沒有害羞期  從頭到尾都很髒  但少了你  也少了笑聲
ricky這孩子也裝過害羞  但不知曾幾何時  變成現在降子人人喊打的樣子  欠扁的要命
((同時也是個貼心鬼  很茅頓的孩子))
媽媽是我在星巴克第一個認識的媽媽  希望她的寶寶可以健健康康  又漂亮

在來就是青蚵嫂跟yina 發哥這匹了
但是不是叫Irene都降子的有趣??跟青蚵嫂上班常可以聽到很多至理名言
yina這孩子  一看就是個賤小孩  一開始也是給我裝文靜 
發哥是個老實人  老實的很可愛  很好笑

其實還有很多人...
可能是夥伴  可能是熟客
在這裡遇見了好多人  一堆好人  一堆可愛的好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i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