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上班 中班 三個人上班
我 j組長 五天先生
五天先生 真的很厲害
不過才去五天 c/i 入帳 叫車 結帳 處理客人的問題 樣樣來
j組長 好沉穩 帶著兩個新人一樣handle一切
然後  我  在幹嘛?!
我在傻眼 。o。"
大家都很厲害  大家的英日文都是標準配備
不再是因為你會多一種的日文就很特別
就算面對奇怪的英文  也是OK
傻眼\。o。/傻眼\。o。/傻眼\。o。/傻眼

下了班 腳要爆炸 覺得好累
因為繃了8個多小時的神經  可以鬆了下來
跑回門市 還好還有人
可以說說話  讓我好多了
早上 L小姐打電話來  謝謝 

雖然挫折  但我會努力的!!
今天繼續加油吧
希望自己能一天比一天進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i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