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寧靜中的鳥叫聲  參雜著清晨的掃街車聲  
偶爾會有摩托車緩慢的經過  或是呼嘯而過
城市的早上5:30跟鄉下的果然不同
一邊想 一邊打字 一邊找資料 一邊查字典
就這樣  看著黑夜變灰變亮  房間的電燈從需要它的存在變成不知道它的存在
這感覺回到了專四趕報告時
也是降子抱著字典 電腦一個晚上
我也好久沒有降子拼了

不知道結果會如何  不知道老師給的分數會高會低
但至少我盡力了
這不是你的100分  但至少是我的100分
無論分數給的高低 我都會誠心的接受它

而現在  我好餓
應該是用腦過度
來去好好補一下好了~
早安  你起床了嗎?! 我還沒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i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