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好久沒出現這麼豐盛的早餐了!{#emotions_dlg.emotion_heart}
自從換成早上班後,這樣的場景就沒有出現在我的早餐時光
(=="早上要早起已經很要命了,哪來的閒功夫管這些阿!)
今日早餐組合:小熱狗*3 奶油吐司*2 小黃瓜數片



悠悠閒閒的土曜日,我決定要來介紹我在這邊的好朋友們!

不知道是誰說的好:在家靠父母,出門在外靠朋友!

在這邊,什麼都貴,什麼都不奇怪!

所以,"好朋友"真的很重要!(握拳)

一個不嫌多。。。。好朋友越多越好!

這些日子真的多虧了它們的照顧(甘心阿~)

現在就容我一一介紹他們出場吧~(拍手拍手)

~~~~~將~將~將~將~~~~~~~

好朋友一號:紙箱先生

他的用處很多!

他可以變成零食的家,同時還可以跟儲藏櫃成為好馬吉!



也可以變成書架,電腦桌(附設巧克力小盒讓滑鼠睡在裡面),雜物櫃


好朋友二號:面紙盒小姐

這是面紙盒小姐生的小孩,把盒裝面紙盒切一半就可以拿來裝路邊發的廣告面紙!為了不讓面紙盒小姐肚子餓,三不五時還要走到火車站去拿免費面紙餵飽它呢!

三號好朋友:優格小妞

傳輸線&耳mic之家~

四號好朋友:奶油小生

奶油吃完後,當保鮮盒,確保蘿蔔小姐永遠青春美麗~



之前一直覺得大概只有我跟林桑會降子玩,昨天我們去附近的朋友家,一進門就看到紙箱先生假扮的鞋櫃擺在門口,房間內到處都看得見紙箱先生變身的東西,忽低覺得~原來這些東西不只是我的好朋友,也是大家的好朋友呢!

--------------------------
<後記>
以上切才出的紙箱很多都是林桑做的
她還只指出朋友家的鞋櫃小瑕疵,
因為朋友家的紙箱是一個一個的放置在地板or櫃子上
據林桑表示:紙箱可以採堆疊方式向上發展,中間做夾層才不會塌!
(林桑整個回台後想朝收納達人界發展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i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