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簿照片點進去我還有寫些東西
網誌是寫經過 還有放影音

又是一篇過期的日記...看看嚕~

6月14日
YA~~今天要來去看棒球!!在台灣只看過一場比賽,整個很想體驗蠟筆小新中的瘋狂野球魂!
坐著空中跑的モノレール,往下看,大家變得好小好小,好像樂高的人一般


晃阿晃的,終於到達"海浜幕張駅"也就是千葉羅德球場(ロッテ)
下午兩點的球賽,現場的票10點半開賣,我們11點半到,票。。。完售?!
三個人傻眼到不行。ロ。
冒著被烤焦的溫度,大老遠的跑來到底是為了甚麼??(淚)
不甘心白白花了車錢,逛個羅德歷史館也好
牆上擺著ロッテ一軍&二軍的球員簽名照


還有可以體驗投手 捕手 打擊 教練,三個人在裡面完的不亦樂乎~


是他 把羅德從吊車尾變成2005年的日本大賽的冠軍隊伍
是他 和MLB嗆聲要爭取真正的世界第一
他叫BOBBY
他有多厲害?日本人又有多瘋他?
可以看一下這個網址http://npb.club.tw/viewtopic.php?p=107879
當大家在棒球場上嘶吼著球員的名字時,我喊的是ボビー


出來後,先是遇見林威助的球迷-->鬍子媽媽(欲知道鬍子媽媽為何叫鬍子媽媽,點下面這張照片,相簿中有註解)
本來只是想拍他的球衣,拍完鬍子媽媽問我們要進去了嗎?
我們說我們沒有買到票
她就很熱心的打電話問朋友還有沒有辦法用到票
雖然最後還是沒有,但還是很感動說~好人!(淚)


離球賽開打剩30分鐘,我們又遇見一個阪神的球迷多一張票願意賣給我們(一開始我還以為他是賣黃牛票的。。)
只有一張票,因為セン期待了很久,我跟リン決定讓他進去看
セン進去不久後,我跟リン準備回家時,遇見了賣黃牛票的阿伯
他賣我阪神外野一張¥3000,我殺他2張¥5000(大哥,都開打前15分鐘了,你不賣我你賣給誰阿?!)
阿伯不肯,就說要賣我ロッテ內野,一邊指著旁邊的位置圖說是在中間的內野,一邊說:這原價都要¥3000!我是好人,就賣你兩張¥5000,離開場只剩10分鐘,我跟リン抓了票就往球場衝,一邊跑還可以一邊聽到球場的吶喊聲^___^
於是我買了生平第一張黃牛票,體驗在日本的第一場棒球(XD!我也要賣黃牛票!)


這是阪神的加油,聽得出來嗎?!他們在大喊的是:林威助
不過日本人發的音很妙,聽起來很像是在喊:林威"朱"
PS旁邊那位阿宅,我一度很怕他,因為那時剛發生"秋葉原阿宅殺人事件",整個比賽下來,我一直不敢大吼大叫,我怕我太激動刺激到他,他會抓狂拿出包包中的菜刀砍人....(結果比賽結束,他只是個很冷靜在看比賽的阿宅~)

這是ロッテ的
特色在於會一邊上下的跳動 一邊唱歌 一邊搖旗子
唱個的這一局好像是因為輪到ロッテ打擊吧?!


其實 我並不迷棒球 但是很喜歡現場的氣氛
大家一起亂吼亂叫很好玩!

最後九局半ロッテ以10比6贏阪神
真不往我花了2500來看這場比賽阿~(呼)


穿了一天的海風,帶著一身疲憊回千葉,誰知!誰知!誰知!竟然還讓我們遇到唐川侑己!!
他是リン的心頭好,之前轉到比賽時,就會聽到リン在旁邊說:好可愛!他真的好可愛喔~
今年才19歲,リン一直說他會是明日之星!
穿著休閒服戴眼鏡的他比官網的好看多了!(可是本人真的比較好看)
怕他跑走,我不顧羞恥的在千葉駅大喊:等一下~~。。。可。可。可以幫我們簽名嗎?!
然後又在找麥克筆的時候,又不顧廉恥的說:可以一起拍照嗎?!
面無表情的他(リン說是靦腆...),恩的一聲,然後我們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拍了兩張又簽了一顆球
然後他就匆匆的走了,徒留三個像中了樂透一般的我們在現場。(我明明沒有很愛卻在旁邊湊熱套的興奮...)

回家的路上,
セン 沉浸在拿到簽名球的喜悅中
リン 沉溺在悔恨的心情理 請求老天給她第二次的機會(因為在棒球場的一時猶豫,他沒有買唐川的周邊商品。。)
就在此時 就在此刻 唐川竟然又迎向我們走來!!!!
一時之間三個人傻眼 只能望他的背影興嘆
然後 我對リン說:你的第二次機會來了!
リン:。。。。(大哭逃跑)


這張照篇後來還被他用PHOTOSHOP把我給剪掉,變成兩人的合照~女人阿~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i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