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來來~補一下日記說..
5月17日  今天來去へギョンさん家玩....她們家真的很漂亮...
她說要作韓國料理給我吃...真是個好女孩!
(XD!有得吃時,大家都是好人,好青年,好雞--->好心酸~這個梗只有我跟林桑在玩)


這一道的名字我忘了,暫且叫它"海鮮飯"吧!~~~俗套的名字..亂叫!((摔湯匙))
有點辣辣的,但不是很辣,因為へギョンさん不太吃辣,很好吃!很下飯....我吃了一盤半說
((妙阿!我在這邊遇到不吃辣的韓國人跟泰國人。_。))


第二道 チジミ(chi-ji-mi)  也就是韓式煎餅
吃起來餅皮QQ的,外表脆脆的,料整個比麻埔園的多一倍以上!!好吃到要流淚一下....(大哭逃跑)


吃飽飯,來個點心~
平常都捨不得買來吃,一個要¥300~好貴喔!還好很好吃!


5月24日 林桑的100%心意煎餅
禮尚往來,今天邀請へギョンさん來家裡玩,意外的還請到林桑心賞的泡菜兄
人のために料理を作ることは大切です-->へギョンさん的名言
(譯:為了某人而做菜的心意是最重要的!)
林桑拼了!


馬上端上泡菜兄的家鄉菜チジミ




那天逛到莎拉的網誌http://www.wretch.cc/blog/sarashu/28876232
她的朋友說:
日本的女生總是吸引台灣的男生
台灣的女生總是吸引韓國的男生
韓國的女生....只能自銷--->其實這點我倒不認為,因為我們班的韓國女生就長得很正,身材又辣,而且放眼望去,韓國女生上課真的很用心在打扮~
其他  
大陸80%--> 重視內心的感動!外表是虛幻的~
泰國90%--> 我有我的style!你們是不會懂得!(有誰可以告訴我,螢光橘的條紋長統襪到底是怎麼跟械型的高跟鞋成為好朋友~XD!)
台灣90%--> 有用心,但大多走鄰家路線,不若韓女畫的美豔!
俄羅斯80%--> 無意中會露出性感的一面(大多喜歡開前領,正!!)

那天飲み会
各國男VS女  這個話題也掀起了大家的討論
日本的女生說  韓國的男生很體貼  台灣的男生很溫柔 日本的男生不溫柔也不體貼
其實就是日本的男生不會主動幫女生拿包包這回事嘛~
這跟他們從小到大受的教育有很大的關係,在日本,幫女生提東西不是件理所當然的事,有些男生會冷眼看著你拿
韓國的男生說  台灣的女生很溫柔(鬼打牆,台灣人怎麼都是溫柔派的?!)
他們認為台灣的女生說話都輕聲細語(我很想問他是看到哪一位?!)
大陸的男生說  韓國的女生很可愛
語畢  當場不斷的對同班韓國女生放話(熱情的祖國同胞阿~)

所以  大家都有大家的菜,台灣的姊妹們,家鄉若是沒有你愛的菜,剛巧你也沒有排韓情節的話,可以考慮吃一下韓國泡菜!

以上是雪力不負責之日本報導  大家參考一下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i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