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師宴結束了  接下來就是要等畢業典禮
一切都將要劃下句號
這個階段要走道尾聲了

二技2年  我過的渾渾噩噩的
很少有清醒的時候
時常不知道明天要幹麻
老是搞不清處狀況
是個不稱職的學生
有時候  我在想
作學生的我  不求分數高  能過就好
卻常常一不小心就把自己弄到一個死角的境界
以讀書態度來說  真的很差
以後 出社會後  我又是怎樣的一個人??
最近常看著一些"大人"們工作的態度令人匪夷所思
工作沒做好  事情老是處理一半
要不就是留一堆事給別人做  推給別人
沒事不是說長道短  就是隔空放一堆嘴砲
看了這些只是不禁讓我害怕 
再一個月左右  就要當"大人"了
到時  我又是怎樣的一個"大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i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