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我來告訴你一個故事
主角是一輛小火車跟一片白白的雲...從前從前  有一輛小火車跟小白雲是好朋友
無論小火車跑到哪  小白雲就跟到哪
每當小火車遇到不開心的事  小白雲也總陪在小火車身邊
聽著他訴苦  陪著他走過灰暗期  迎向陽光

這是我在朋友20歲生日時寫給他的故事
我是小火車  他是小白雲
他總是陪著我  走過無數個當我在哭泣的時候

還記的以前  我們常一起走 走 走的  走到山腰的7-11
每當心情不好時總是這樣子
看著沿途的藍天  或是在雨中撐著小傘一起走  一起聊著彼此的心事
我們總是降子的在一起

但  小火車雨小白雲總有一天還是得分開
也許以後我們無法這樣子的依靠彼此
因為我們必須去追逐我們的未來
小火車一樣  小白雲也一樣
因為我們要打拼我們的路

但是我知道   就算小火車與小白雲分隔兩地
只要小火車一呼喊  小白雲一定會飛到他身邊
同樣的小火車也是  未來若是小白雲無助時  小火車一定隨時開到他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i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