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月7日(火)お久しぶり飲み会 in千葉

半年不見

我來了

林桑即將要回家

三姐打算待到七月 現在有打工

筱雯建築公司的工作,開始上班了

為我們的開始 結束  繼續  未來~~~乾杯!!

DSCN5000.JPG

三姐這次找的餐廳(居酒屋??)超讚的!!便宜~好吃~大家攤一攤差不多¥1500

分量也很多~

這麼大一座的十人份"から揚げ山"沒吃完要罰錢....

DSCN5002.JPG 

跟林桑的這一別~又不知何時才能再見??

不過能和大家認識  真的很幸運^_^

4月8日 粉紅的雪

今年的春天很溫暖

車站附近的櫻花盛開

每次風一吹 落下的花瓣好像再下粉紅色的雪

有時我會站在樹下 呆呆的看著 傻笑

DSCN5011.jpg 

4月9日 入学式的天堂路

今天  好累

早上起來,穿好衣服套上穿著累死人的套裝,三明治抓了就塞嘴巴,蹬著前天臨時買的高跟鞋趕著搭號稱誤點數一數二的東急田園線來去參加入學式。

入學式在明治神宮的神宮會館裡舉行,很漂亮~

但是踩著碎石子前進時,我只有一整串的OS想罵出口

從表參道出口出來....還得花15min走進去!!!

感覺上是學校幫新生們準備的天堂路= ="

不知是否在暗示大家....以後的路不好走??

DSCN5020.JPG 

4月10日 学科別ガイダンス。留學生懇親會 

早上學科長介紹學科內容,又介紹了老師,

我的班導是一個阿伯,年紀都比爸爸大了,應該有60好幾了吧?!整個讓我有點緊張...

是老天要考驗我吧?!他知道我不會跟老人相處,讓我的老師是個老人....這一定是考驗!((堅信))

隔壁班的老師,青春粉嫩的氣息,第一次當老師的她一直にこにこ,還親切的問我聽不聽得懂,新老師果然都比較熱情說...

我們科系據說是全科系裡面留學生最多的科系((為什麼??))

全系30人  分A.B兩班  留學生占了一半   韓國9個  台灣4個

經過去年訓練  整個很想衝過去阿尼歐阿些優一下~XD

DSCN5028.JPG

下午留學生的交流會

有點心 有飲料  吃飽 喝足  回家....

4月11日 新生活応援

以前就算假日想出門,但光想到交通費,就會讓我有所卻步。

自從入學式後拿著熱騰騰的學生證去辦了定期劵後,變成假日待在家裡不出門感覺很對不起自己XD

趁著今天跟沙可來去離我們兩站的溝の口採購我的被單&枕頭(我睡了快一個禮拜沒有枕頭呢!XD)

DSCN5040.JPG 

無印良品最近在打折,一組被套組下來¥2900,羽毛枕¥1134...算是可以接受的範圍!

我的床變的好酥福喔

DSCN5041.JPG  

晚上跟寮長反映我的檯燈很昏黃,看的很難過...

他馬上就幫我換了一個"全新"的檯燈給我!!

我真怕我會越來越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i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