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jpg 

簽證終於下來了~日圓卻瘋狂的一直漲一直漲...

每天看匯率成了功課之一

大家都問我:日圓一直漲ㄟ~那你怎麼辦??

忙了一年 加籌備半年  好不容易熬到現在  卻碰上不景氣的大時代

就算到現在只剩一個月就要出發  

還是常常問自己:我該怎麼辦?

我知道  日圓狂漲  從0.27漲到0.37  一萬日幣就差了1000台幣

我知道  不景氣  念完2年也不代表一定有工作

我知道  家裡沒錢必須貸款 

我知道  就算願意貸  銀行也不一定肯借

我知道.我知道.我知道....

但是 不要再得問我說日圓漲了。你該怎麼辦?

因為我也不知我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i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