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怎麼了??一直結結巴巴...一句話都說不好

 

小西先生剛剛不過打了通電話問何時要上一趟台北

我卻像是好久沒念書被老師抓包的小孩一般  腦袋瞬間跑出一堆畫面  卻沒有一句是正確的日文

結結巴巴的吐出來的話

竟被問:不好意思~~我是不是打擾你在休息?(譯:馬的!你講的是甚麼爛日文啊?)

 

後來跟社長說話時  一時間腦子壞了  停止轉動了

又是結結巴巴的提出我的問題

社長說:拜多~~你留過日.去過日本ㄟ~~

我現在有點懷疑我去過那180天嗎??

這個破日文 真的跟得上快嘴民族的腳步嗎?

 

最近....好久不見的胃痛又纏上我了

萬一先生&緊張小姐固定會在每天睡前出現跟我說好長一大段故事

 

god! 我需要清靜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i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