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深了  總喜歡在這個安靜的一分鐘去想事情

我知道醬子對身體不好

常試想  或許我是美國人  所以我才會喜歡晚上不睡覺

但  如果有天我真的踏上那美洲大陸  又會幾點才甘心爬上床去睡?

剛剛爬了一堆關於遊學日本的文章

記錄了好多事情  開學日  飲酒會  交流會  同班的同學  生活....#^&*)

總之很多  很豐富

使我開始去思考   這半年  我留下了多少

花了大把的積蓄(好啦~對於某些人是不多,好歹也是我全身的家當嘛~)

但得到的回憶  摻有很多的眼淚

我不後悔去  只是感覺缺乏了些甚麼?

試想  也許...

我可以開心的去交朋友  而不是一直告訴自己這是來讀書  嚴肅的看待這一切

我可以用積極的去規劃生活  而不是一直告訴自己要乖乖待在家裡  哪都不去才是王道

我可以交個大陸仔,泡菜兄,泰國菜的男朋友  而不是讓社長&阿毛輸了賭局

我可以大量的結交台灣朋友  而不是一直告誡自己  不要開口說中文

(事實證明多交台灣朋友並不會不好,因為她們會帶你認識更多的朋友,還包括其他國家的人!!)

我可以不用保留我的秘密  害我一直有苦說不出  憋到憂鬱症的初期症狀都有了

我可以..........

好了  一切都是狗屁  BULLSHIT  因為時間不會重來 

而  就算重來  我又會降子嗎??

但  如果有天   我踏上了夢想的大蘋果  希望12點之前  我會乖乖的爬上床去睡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i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