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1/05是歷史上新的一頁....

因為「好青年計劃」誕。生。了!

--------------------------------------------

第一天  11:53  完全掌握問題對策 2 頁

好青年違反了昨晚睡前擬訂的計劃....早上 中午11:53起床!吃完早餐,跟豆豆博感情半小時.打開電視看小蔡發表"圍城計劃".小歐vs阿麥243:157.....

回到房間看了"不去會死"兩篇,換衣服準備下午的行程-->找從家裡去青埔站的小路,想起要先去咕狗找一下路,於是開了電腦,查了一下~咕狗只有大條的路(照這走...我每天要3:30起床吧??) 唉~~很快就放棄了!  於是先去看信箱看有沒有要翻譯的信!? 這一看...殺死了我五億多個腦細胞!!!下午4:30翻,等結束時....已經是7:00了! .....靠!天都黑了!!   出去找飯吃,吃完上一下網...認命的翻開考前題庫,"仔細"的寫完一篇!!擦擦汗...翻開最後的答案頁一對....真的嚇的我心寒阿~~~總共不過50來題,大概只對10題?!...這下就算吃10顆灑尿牛完都沒用了吧?!  改變對策,先從問題對策著手好了!!....待續

第二天  10:47  完全掌握問題對策 1 頁

早上起床....怎麼....又是早中午了!好啦~有進步1小時啦!才跟豆豆博感情博個5分鐘,親愛的店經理說今天下午1:00上班!!於是...上班班去~~(在此公告: 我又回鍋星巴克賺零用錢了!!這次在桃園高鐵的青埔門市~)

下午 KAY用秒殺的速度幫我重溫了飲料配方....不過就是兩年嘛!怎麼變這麼多??熱可可沒了,變成經典熱巧克力! 抹茶那提,紅茶那堤又是誰生出來的鬼? 又是加糖加水的是怎樣?? 吼~~~

晚餐配新聞:警察被暴動的民眾打破頭......這社會是怎麼了?!

其實每個國家都有亂事,家家有本難念的經。當初在日本時,每天也是看到哪個官員又怎樣失職,哪顆水餃又摻毒了~看在眼中,心情卻也沒啥多大的起伏。現在,每天看到警民衝突的畫面,這才悄悄的體會到....因為我愛這個地方(台灣),所以對於在這片土地上發生的事,會特別在意,也會難過。

睡前,問題對策1頁.....重回好青年世界的懷抱真好!! 雖然短短的1頁,卻讓我覺得好青年.....還是有救的!!((發光))

第三天 4:00  零進度

是滴~你沒看錯,我也沒打錯!! 每天跟被子你儂我儂的好青年4:00起床了!! 是良心發現了嗎??....不是!!(狠肯定!XD~) 是因為要命的open班(05:30open/06:00開店)....我以為福容06:45的早班是我人生的極限了!! 沒想到阿~沒想到...我只能說:人生就是要不斷的破紀錄!!(燒)

傍晚吃飽,一邊看新聞......一邊肚菇(這樣跟阿公阿嬤有何分別??)

第四天   4:00  問題對策2頁 

4:00有多早?!早到出門時,還可以批著星光上班...迎接早晨的太陽~~哇~好個好青年阿!!

以前上班都是"姐姐.姐姐"的叫著,如今我也是"雪力姐姐"了!! 有種歲月的滄桑。。。

吃飽,看完新聞,強打起精神,力拼了....2頁(虛~~)
瞧我這腦子性子賊差(XD...忽低想起了祖國同胞,妙!!)

第五天  5:30  零進度

今天跑去考日留考....我只能說,一切真是太衝動了! 當初人不在台灣,就怕少報一個考試,抱著寧濫勿缺的心態,硬是要大陸幫我報名日留考...然後...又如何?? 這.....唉...又是何必呢???

--------------------------------------------------

11/29.....結語:好青年日記自誕生到結束共計5天!=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i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