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發哥的生日  大家一起聚在門市慶生
一進門  有幾張陌生的面孔  也有熟悉的笑聲
大家在寫生日卡  在等待大頭買的鹽酥雞  在期待發哥感受的驚喜
很單純  只是想為某個人慶生
然後就一起大聲的唱生日快樂歌  吃東西  聊天
後來  Lilian開始搬明天早班的貨
大家一起搬    一個搬  一個傳
team work....我喜歡大家一起動的感覺
好久沒有這種感覺了
出了社會後  不知道是工作的性質是如此
還是世間的處事走了樣
看到的是大家忙著劃清界線
一個公司底下   一個部門之內   大家都在做自己的事
出了問題    推來推去
不可否認的  日子久了   我也會變了樣
只能不斷地提醒自己   不要忘了最初的那個我
--------------------------------------------
前幾天   和爸爸聊天
我說:好險那時離開星巴克  因為如果那時沒有離開  我想我也離不開了
看著christmas型錄  腦中閃過的是我們穿著紅圍裙  在門市開心的叫賣
空氣中  飄著核果那堤的味道....I miss this feeling so mu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i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