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上大夜   大J跟我聊了好多    談工作  談態度  談個性.......
訝異的是    很多平常不經意的小動作    一句不經大腦修飾的話    一個無心的眼神
有人都看在眼裡

大J說: 前陣子  突然覺得你說話很"老練",那時很討厭你,後來慢慢的觀察,發現不是老練,只是工作倦怠了...

起初  聽到"老練"  我嚇了一跳  我不喜歡這個名詞.....
思考  就算是"倦怠"...我表現出來了  讓人察覺到了!!
一直都很任性的外顯著我的任性
累了  倦了  餓了...
一一表現出來  任別人承受我的情緒
所謂的"做自己"
應該是不違背初衷  但並不包括由別人來承擔我的情緒吧??! 

另一個嚇一跳的是
以前都是我偷偷得在觀察人  曾幾何時我也被人偷偷得在觀察了?!((嚇))

-------------------------------------------------------------------------------------------------------

L小姐說: 你怎麼看這個世界  這個世界就怎麼看你
而我們做的每一件事  說的每一句話  都有人看在眼裡  聽在耳裡

小時候的所作所為   好像就是學期末  老師成績單上寫的品學兼優或是有待改進來為我們打分數
長大了  評分者不再只有一位老師  而是周圍的每一個人   大家的手上都拿著一隻紅筆
這麼說   好像又變成要為別人的眼神而活
n.......算了!  就是暗夜的心聲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i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