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很喜歡存某些簡訊
因為喜歡回憶事情
它可以讓一個月後的我回憶現在的心情
可能是悲的,可能是看的會令人開心的
不過大部分的簡訊看完  若心情過了我也會刪掉

但在我的手機中就有著這麼一封簡訊
它陪伴了我好多年嚕~
一直沒有把它刪掉.....
每次看到它總可以讓我想起那年的我  當時的心情
場景好像又回到了那個路口
站在對街  等著紅綠燈
視線卻已經穿過玻璃  飛進去
也許只是短短不到一分鐘的接觸
都可以讓我好開心
就是這麼的單純  甚至還有點緊張和雀躍

把這份心情當做我的幸運符
它給了我好像有了幸運的希望

好多年了
卻還是會三不五時的把他拿出來看
看著當年的我
想著當時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i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