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cap_beach.jpg
(上上禮拜去九十九里浜拍滴...跳不停的遊戲,走到哪都很好玩XD)

乎~多久啦??算算上一篇到現在有三個多月了吧??
一開始是因為電腦怪怪滴,怎樣都打不開blog的後台,
正值學校忙到一團炸掉的狀況,滿腔的%$#@想說也說不出...所以也懶得用
一個暑假過去,又莫名的可以進入後台了......

下個禮拜要開學了~
這個暑假.....大概是我最充實的一個暑假吧??
猶記暑假剛開始,我一直靠杯大家都要回國放我一個無依老人在這就對惹~
一開始也的確有點小糜爛....一直沉醉在pps裡
誰知道後來會降子的busy說Orz
趁著還没開學...我會補一下網誌&相簿

anyway...我只是想說: 我很好...(至少現在這一刻)
每天吃著愛心的台灣味零食(我的舌頭果然還是台灣魂阿~~)

別擔心我,
然後...
我很想念妳們...

最後附上我最近愛的歌(有人認是她嗎?我覺得她很不錯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i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