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爸爸說要花錢做民宿的網頁....

我說:幹嘛花錢...

 

很多事   不是我想的那麼簡單

客人不會自己走到你家門口

雖然很煩 將子又要多花錢了

但....有些錢又省不得

 

今天 新聞報導說:威力彩得主一個在中壢

才想昨天經過彩劵行時中邪了買了一張.........四星彩

頓時  很後悔幹麻省錢不買威力彩呢???

可  如果買了   我應該會更後悔

因為我多花了一個雞腿便當錢

結果還是那個人的

於是  我瞭

有些事不能強求

就當用25元買了快要30小時的希望

哇~~~好划算阿!! 一個小時不到一塊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i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