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30 
早上起床,乒乒砰砰的把剩下的行裡塞進小紅,
光是把它從2樓扛到樓下就已經弄得我滿身大汗,
不禁想起三浦小姐當初一口氣就把小紅這麼扛的扛到2樓(殺)
話別了半年的陽光小窩(其實窩的本名叫サンライフ=sun life),
有一秒,想起了剛到的第一天是一個人,現在回家,也是一個人,有種大人的fu~(很膚淺的想法= =)
but.......
回憶是閒人在做的事,這天  我一秒鐘都是在百萬(韓幣計)上下的,沒時間風花雪月呀~
拖著有點發胖的小紅繼續朝著公車站牌前進...
靠!怎麼平時優閒的散步路程,現在走起來是如此的遙遠@@"
好不容易到達公車站牌,我的力氣也用光了(虛~)
連想把小紅甩到公車上的力氣都沒了,還好後面的臭臉小姐幫了我一把(謝謝你喔~)
發胖的小紅在公車上一直遭受到大家關愛的眼神.....
像是在怪它的主人怎麼把她養的這麼胖(淚~我也不想阿~)
搖阿搖的一路上  細細的看著外面在跑的風景 

經過
老人散步路線之一的千葉大醫學部
大家的好朋友  肉鬆便利商店
四月下著櫻花雪的千葉城
上課必經的大和橋  往前走一點是區役所  往右轉可以去99元商店 
生活重心的超市  每天PM7:00上演婆婆媽媽們的攻防戰
轉角的大時鐘   老是在提醒我還剩幾分鐘就上課了
PARCO  讓每一個人都很容易在裡面失心瘋掏光荷包裡所有的錢
千葉車站  從這裡出發去銚子吹海風  去幕張看棒球  去新宿找阿尿  去葛西看企鵝....

這半年  我很習慣  因為   千葉跟桃園很像
有空港  都是在首都旁的城市
不像東京熱鬧  有時有點安靜  可是   我喜歡這樣的環境
 
嗯....B Y E

感謝公車阿伯幫我搬小紅下車
於是繼續拖著小紅  奔馳在火車站周邊找銀行
WHY???
因為該死的DHC上禮拜不送貨  在我放棄要回台灣的今天早上給我送貨來(註)
整個很想打人 
感覺上像是拖著一頭豬在跑百米一樣的吃力 T0T
好不容易繳完錢  衝回火車站  趕著搭整點的空港快速車
買完票  衝進去  拖拖拖拖到第九月台  只剩兩分鐘....
我望著大約有2.30階的樓梯  我傻了   為什麼不給我電梯???
耳朵裡傳來鳥叫聲(JR車子到站是鳥叫聲)
老娘豁出去了!!!!!!!
抱著必死的決心  拖了一階   5秒  沒力了
就在這時  就在這時   有個好心有好報的叔叔彎下腰抬起小紅的屁股對我說:我幫你抬上去吧!
一瞬間   我彷彿看到他背後有到光  還長了翅膀(淚~~大好人!大好人!)
一分鐘  我趕上了車~朝著回家的路前進  

(註)日本的網購流程:網上訂貨-->收貨-->拿著隨貨寄來的帳單去便利商店繳款
我只能說它們沒遇過壞人!!要是老娘一次訂個10萬元然後潛逃出境,只要一輩子不踏入日本,就OK了!
這種方式.....大概也只有日本人敢用?!

10/1 
昨天在機場空姐幫小紅秤了秤體重:21.9kg
再加上隨身的行李約6kg
我的身上竟掛了快28kg.....= ="
今天  全身都在酸痛>_<  果然是老了  老了...
一整天在家裡滾來滾去  翻來翻去 
電視轉來轉去  就是沒有轉到想看的
忽然有點像念那台陽光小窩的電視
至少  它有時會撥些搞笑藝人的節目  而不是播幾百年前的驚世媳婦系列= ="

10/2
早上起個大早 11:00
來去吃黃恬恬的營養早餐
一邊吵黃恬恬  一邊跟寶貝情話綿綿(唉牙~羞)
黃恬恬家的奶茶很好喝  紅茶有點復古味
早安也好吃  除了她動作慢了點  嗯...80分

很妙~
我從沒想過脫下綠圍裙的她會開早餐店
我問她  這個想法到實現   她考慮了多久
她說:大約2個月(雖然我懷疑這是為了敷衍我隨便說的答案....)

寶貝說  她的夢想是開一家複合式咖啡店  旁邊兼賣精品服飾
衣服賣不出去還可以自己穿(寶貝~其實你每一件都想自己穿吧??)
沒生意  或是心情來了  就關門去旅行  很愜意~

後來我也說了我的願望:
1. 賺到的第一筆錢要去把蘇乞兒的頭髮剪掉
2. 網購一雙厚厚的靴子
3. 我想要一台單眼相機&NB
4. 好想在博客來亂買書
5. ....忘了

10/3
 
最近....好像狗保母
哥哥帶回了一隻小狗  牠叫豆豆
因為牠長不大   就算長到成犬   也不過一個面紙盒
早上起來  就是先看看牠有沒有吃飯  然後陪牠玩
養小狗就好比養小孩  真的有點累
我想....我還是養好我自己就好了= ="

晚上  社長來中壢  我們一起去吃了中壢夜市
久違的夜市  I CAME BACK~~
今晚欽點到是美食:台南米糕 貢丸湯 肉圓 鹹酥雞
最後在去dunkin dounts吃甜甜圈
回家  真好

10/4
該是為工作好好思考一下了!
下午跑去找大姐姐  聊了這半年的日子  也請姐姐幫我看看有沒有適合的工作
回來  一切從零開始

晚上  哥哥請吃"金山鴨肉"
蔥爆牛肉  炒海瓜子  小魚干炒山蘇  肥嫩的鴨肉  蛤仔湯  兩碗半的白飯
咯~好飽! !

10/5
姐妹們的午餐約會
最高興的事  蘇乞兒的頭髮被說還有得救(將子是可以在頂一陣子嗎?)
最難過的事  半年的賭注  我讓毛&社輸了 T_T
最生氣的事  廖咪竟然很開心她沒被仙人跳
BUT  BUT  BUT  我真的有努力過~~(跪淚...) 請相信我!
一個下午  大家的嘴巴都停不下來   一直的被罵騷貨
但  因為是姊妹  因為是你們  我還是開心的笑了

10/6
下雨了  好大的雨
豆豆懶懶的  我也是
宅在家裡一天   直至晚上才出門買水餃吃
然後晚上等著看"實習醫生3
默默的竟然也開始第三季了
想當初一,二季時我還在上班
每天回家回家累得要死  也是要看晚上的重播
美國影集好看在於  它們狠喜歡把角色跟角色之間的情感用的錯綜複雜
有點像是台灣的鄉土劇會從第一代也到當阿嬤
終於明白為什麼阿嬤這麼愛看"愛"了~XD

----------------------------------------------------------

回來一個禮拜了
有時  會覺得不過是場夢醒了
其實  我沒有出過國  我只是睡了一覺
狠不真實   日子依舊
半年  到底會有多少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i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