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天  密集的約會  看不完的人  說不完的話
還是老地方舒服  老朋友貼心
看到你們   我的嘴巴就停不下來  笑容也退不去
你的笑點我了  我的白痴你懂

最後 
互道再見
坐上火車  又要離開我愛的這一切
看著外面的移動的風景  我知道我正在離開的路上

莫名的  眼睛變的熱熱的  視線就像魚眼相機的放大朦朧版 

不想被別人看到軟弱的一面
偷偷的把臉別過去
不爭氣的  還是掉下來
想要像沒事般的擦去  卻好像越擦越濕
咀嚼著這一刻的寂寞
等待著下個月再來

原來 我還沒長大
還沒學會寂寞的這一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i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