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了飛機, 走在偌大的成田機場, 拖著21kg的小紅奔馳在人群中,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問好服務人員,就直奔月台,我為自己讚嘆了~細涵:你辦到了!!有什麼好怕的?!這邊跟台灣根本沒兩樣麻!!   一邊陶醉一邊不忘要打電話給學校,心中還滴咕著:辦事員實在太誇張了!坐電車不都做了直接上,幹嘛要打電話跟他講哪一班~吼~
細涵:摸西摸西~汪桑,我的電車是14:35的...
汪桑:黑~~~(註)不是電車,是bus才對!!
註:有接觸日本人的人都知道,日本人真的很愛"黑~"
細涵:(驚)黑~~是巴士??!!!((這下換我很想"黑~"了~X0X~))

瞬間拖著小紅走著剛剛的路,去跟甜美的小姐問可不可以退票(都說甜美了~錢當然到手啦!)然後再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衝去搭巴士,一切的一切我只是想說:人生可不是這麼容易的阿~~~~

晚餐,一個人照著鄰居說的路走到附近的7-11買晚餐,門外一群吵不拉基的國中生在聊天,此刻我確信自己到了日本,因為他們說話快到我一個字也聽不懂?!默默的挑了一個便當跟茶還有零食,在買了張國際電話卡(爸爸說到了要打電話回家我有記得...)卻在電話亭被欺負了T_T 不知道是店員騙我?!還是我不會用?!總之就是打不回去~人出門在外有許多的無奈阿~連打的電話都變得如此艱難~我感嘆了~
繞著記憶中的原路走,天已經從我剛剛的灰轉黑了,走著走著....我開始懷疑我的記憶.....
再次發現,怎麼辦?!我把自己搞丟了...

-------------------------------------------------------------


今天早上到機場  差點嚇了一褲子的尿
因為班機有問題  所以DELAY
若是照他的行程  就算到了日本也沒人理了吧?!  就真的要在日本撿破爛了
還好  長榮讓我們去做全日空~啦~(歐巴桑佔到便宜的心態油然而生)
BUT我真的要說  撇除日系的媚外心態  並不覺得做日空哪裡好?!
餐又不好吃  機上免稅商品不吸引人  除了小姐長得不錯(但都不太會說中文尤其對著7.80歲的阿伯還說英文?!)
整體還說還好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i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