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看我的手  雖然短短的好像甜不辣  但還可以靈活的拿東西餵飽自己  

伸出我的腳  嗯...有點短  而且還有蘿蔔  可是我可以自由的在陽光下奔跑
眨眨眼睛  單眼皮女生  摘下眼鏡的世界有點朦朧  還好這世界上有的東西叫隱形眼鏡
張開嘴巴  哇~有閃亮亮的牙套  還有幾顆補過的蛀牙  至少我可以品嘗美味

重要的是我可以自由的跑  隨意的走  瘋狂的吃  張大眼的看
一切看似好像都很不完美  就似白紙上的小汙點  臉上的小黑痣
雖然有一點點的缺憾  但...還可以接受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i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