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春*特*報* 
終於又過了一年  拿到我期待已久的紅包


新的一年希望我能對自己的未來更了解一點   更進步一點
希望我的朋友們在自己的道路上走的更好更順  我們要一起長大
希望霸霸 麻麻 阿罵 哥哥 ....還有好多人  大家都身體健康
最後   希望我還可以像以前一般的愛中壢門市  
不會因為它的改變而減少我的喜愛
期待未來的天空要更藍  因為看著藍天我才可以更快樂更自由
(怎麼感覺上像是生日許願...)

                                                       小雪力  大年初一穿舊衣 /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i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