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開學了
可是我整個人還沉溺在イライラ的情緒中...冏

(跳一下)
話說這學期有一門共同製作的課,全班分成四組,有各自帶領的老師

A組   佐藤老師        一年級的班導,爺爺型   還記的剛開始時,好討厭他~
                            一方面是佐藤老師做事一板一眼,另一方面是跟老人想處這回事兒我很不善長說...
                            後來因為製圖畫不好,下課常常留在學校話,爺都陪著我們到最後。
                            經過一年的相處,我狠愛他說~XD

B組   秋山老師        アパレル系的老師,擅長裝飾show windown!....
                            她的課,很喜歡拿布阿什麼滴折來折去,插來插去...總之就是"手工"
                            偏偏我的手很笨,女紅手工類的都不行(汗)
                            還記的小時後的女工...好像是我哥幫我做滴說(羞)

C組   今井老師       展場設計的老師。說話總是沒有太大的起伏,冷冷的...
                           二年級開始才接觸她,到現在我還是摸不太清楚她在想甚麼???

D組   奧山老師       本科系科長。日本人說話本來就很曖昧了,他卻常常說一些虛無飄渺的東西出來...
                           之前上他的課時,我常常很想掐死他!!不過還好最後的作品的結果都不錯....

每個老師得風格皆不同.....做事帶人的方式也大不一樣
私心的希望順序是ADBC
本以為開學就直接知道分組,誰知老師留一手,要用抽籤的方式決定...
莫明得害我胃痛了起來...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i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