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之前  一位同樣在日本的朋友對我說過   在這邊的生活很寂寞

那時正在學校的課題中打滾的我  睡都不夠睡  又怎會去想寂不寂寞這檔事??

平日上學身邊充滿著同學  下課宅在電腦前  假日的東京有好多好看的展覽

對我來說  滿滿的生活  反而希望有自己的空間   靜下來思考  

所以  對於她的話沒有很深刻的感受

 

不知怎麼的   最近反覆的咀嚼她的那句話   體驗其中的感受

才發現   我的不寂寞   是因為有她

功課不行時  會陪我想辦法  

無聊時  陪我說垃圾話

難過時  跟我說:だいじょうぶだよ~

休假時  一起瘋狂的玩 

因為有他們的時間很多   所以我在這邊寂寞的時間很少

於是   我覺得自己好像可以繼續走下去

 

最近  他說   他要回去了

沒有他的東京   我突然狠害怕

害怕   下課拿著手機  卻發現電話簿裡沒有可以打電話的人

害怕   一個人走進餐廳

害怕   我的開心只有我知道

害怕   一整天都沒有開口說過話  因為沒有說話的人

 

我知道如果再多待些日子會更好  

但是    

我開始懷疑能否一個人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i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