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月3日  出發!

怪怪的....還是沒有緊張,也不怎樣?? 早上跑去青埔....看到kay&Tina...有一度我覺得下一步要穿上綠圍裙上班去。
預想中的大哭,緊張,不捨,憂鬱,挫折,不安.....一個個都不知跑去哪了?
整個人放的超鬆...鬆到我都為自己將子的反應有點擔心

然後爸爸媽媽把我送去機場,今年機場的人比去年多!不景氣....人反而變多???真想問問看大家,是跟我一樣箭在弦上不得不發,還是不景氣乾脆讀書去??
小紅今年變胖了~26.3kg的好身材,還好空姐沒跟我計較超出的那1.3kg,安全的pass過去。
跟爸爸媽媽拍完照...突然之間,我不敢抱他們....原來"不捨"它在阿~
轉過身走進入關...所有的情緒忽然碰了出來
預想中的都有出來! 很好....偶像劇都降子演,我也要來一下!
結果妝全部都不見了
還因為忘記帶面紙跑進飄著屎味的廁所哭....(偶像劇真的不好演阿~(跪淚))
DSCN4944-1.JPG 

默默的坐在登機口旁的椅子  發呆看著飛機  一邊亂哭  一邊演著內心戲
旁邊卻突然衝出一對小情侶不斷的互拍......(吼~)
哀~~我想偶像劇真的不適合~擦擦眼淚,深吸一口氣!OK!~"歩み" 続けよう! 去他的萬一吧~

上次
在這個高度
看著天空
是怎樣的心情??
DSCN4946-1.JPG

 ------------------------------

題外話,說到偶像劇...

[飛輪海]跟我們搭同班機,聽說在台灣的時候....有粉絲送機還加尖叫一下

結果...下飛機,整個很安靜....只有大家的竊竊私語(那個是飛倫海嗎??阿。。。。中間那個穿皮毛很顯眼的是....是叫什麼阿?)

然後跟著我們排隊過海關,沒有特殊待遇。

偶像.....真的不好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i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