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念
想念  當年那個帶著憨厚笑容的男孩
想念  那個在月光下牽著我的手的他
想念  寫卡片給我  告訴我要陪我走一輩子的人
想念 跟在流著淚的我身邊的那個人
想念   吵完架  會打電話合好的他
我好想念你   你在哪

我想念
想念   當年那個害羞時會臉紅的女孩
想念   那個看著煙火會大叫的她
想念   依偎在我肩上撒嬌的那個女生
想念   在廚房為我燒一桌好菜的她
想念   最無助時  用小小的手掌給我力量的人
我好想念你   你在哪

這世界到底有沒有完美的愛情
還是不管多完美的愛情都是一時的
賞味期過了  味道就會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i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