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indow的倒數第二堂課,下次就要發表了
春夏秋冬四個主題,我至今一個冬天做好,但不滿意要重做!  春天完成70%! 夏天 秋天還没動
總之整個就是一個很.....ぎりぎり的狀態(緊迫??)
上課前 不安的問了旁邊的同學做完了沒? 
就好像小時候考試前一樣,如果旁邊的那位回答:還没ㄟ~~~  醬子就會心安一點
(雖然長大後發現,大家的心機都很重!!那是場面話阿阿阿~~怎麼會笨到去相信??!!(搓自己的太陽穴))
他說:他昨天改了設計!改了一個他覺得"老師會喜歡"的樣子....

那一句"老師會喜歡的樣子"....讓我有點傻眼

在心底偷偷的問: 那  你喜歡嗎?

也許以後,我幸運的有機會從事設計業....也會面臨我覺得"這是客戶會喜歡的樣子"....

現在    我不知道自己這樣到底對不對???

可是至少現在我想任性的做"我喜歡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i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