積雪1cm
DSCN6877.JPG 

大家都說東京不下雪惹...
事實也是如此,只要濕度夠了, 溫度一定不夠 ,溫度夠了,濕度又不夠
等了一個冬天都快過了, 還是看不到白白的雪
就在我要放棄時   它來了^_^

今天下午天空飄起了雨
又冷又濕的,感覺又回到了台灣一樣>0<
傍晚出了車站,撐起雨傘,透著路燈看過去,
"雨"變的好大一滴....仔細一看,才發現~下雪了!!
我一個人在在路邊看著飄雪傻傻的笑著
旁邊的行人則是大步快走
大概只有我們這種南國來的孩子才會因為下雪了而這麼開心

----------------------------after 1 hr---------------------------------------

於是乎~今晚我很忙!
一邊坐著星期三要拍照的模型  一邊又很關心外面的雪到底下了幾公分??
沒事就會打開落地窗探出頭去觀察雪到底下的怎樣....
私以為全日本大概就我最關心這幾公分的問題惹=/////=

積雪2cm
DSCN6882.JPG  

雪~~~大雪~~
DSCN6889.JPG 

氣象報告說:這雪會下到凌晨~
所以在天亮前...應該有機會積更厚的雪吧吧吧?(但真的下太厚,醬子我該怎麼上學??)

------------------------- 2/2 morning -------------------------------

家門旁的小樹
 DSCN6890.JPG

雪還沒有退~很像走在冰塊上。。。。
DSCN6892.JPG 

剷雪的阿伯
DSCN6893.JPG 

DSCN6894.JPG 

車站前的花圃
DSCN6895.JPG 

鐵軌的雪還没退~據說有時會因為路滑而誤點,但今天很幸運滴沒有ㄟ~~
DSCN6896.JPG 

早上出了太陽後以為雪會秒殺的融化,結果一直到下午回家時,仍可以看到路邊的積雪,
據說東京已有兩年沒下過這種2cm積雪了~今天一早上學,跟同學的第一個話題就是:下雪了!!!
但說真的,我以為會更冷,冷到我要穿兩件褲子六件衣服的狀況,
可是....還好ㄟ~雖然還是有冷....恩...OK辣~
細涵東京第一次下雪報導  以上完畢

(終於寫完...我也可以沒有遺憾的去做模型惹.....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i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