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的廣告有些真的很白爛...

在此想跟大家分享,希望有人能懂我的梗

第一發:softbank九州限定應援篇

老實說,這次我真的聽不懂お父さん在說甚麼了??因為他說的是"博多弁"(九州地區方言,據說連日本人自己都不一定聽得懂XD)....
自從去年看到お父さん系列廣告後,我就瘋狂愛上了縮
這一系列廣告至今也做了6年之久,當初的廣告公司已沒想過會有這麼大的迴響
扮演お父さん的這隻北海道犬也成了日本家喻戶曉的明星狗
平常除了拍廣告,還出書,百貨公司的剪彩也有....由此可知,他真的很紅

第二發:softbank九州限定應援篇第二彈

松田聖子也來參一咖~

 

第三發:softbank布萊德彼特篇

老實說這一篇要不是因為那個人是布萊德彼特...我覺得沒啥大不了縮= ="
但....是話題CM就是惹

 第四發:softbank SMAP篇

仔細比較,木村跳的真的很欠揍XD
而且...最近中居的頭髮也長出來惹~我真為他開心,畢竟身為頂上無毛的偶像明星的確不光彩

 第五發:suntory BOSS系列/牛郎篇
TOMMY LEE這一系列的廣告也是我的最愛
他扮演一個外星人來地球潛入各行各業調查地球人...

這篇大鋼: johns潛入牛郎店被女客人嫌土氣...不甘心的他最後跑去做曬黑沙龍。

第六發: suntory BOSS系列/臨時演員篇

這一篇的點在於"演過頭"被換角色....我喜歡導演用不帶感情的說出:カット!交替、やりすぎ(換角,演過頭了...)
我不爭氣的笑惹縮~

 乎~一下下就來個六發,夜也深了~我們下次在會吧~(揮手下降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i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