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起來恍恍惚惚的吃完早餐,趕著出門....

結果也沒有照昨晚的路線走=XD

內壢

中正路的眼鏡行(眼鏡,隱形眼鏡)

經過福容打招呼(遇見幾百年不見的"表哥",尷尬的看見鯊魚君)

誠品(買某個任性的小朋友的東西)

回中正路拿眼鏡

回家吃一點東西,整理一下剩下的一點東西

DSCN4934.JPG

跟爸媽寄行李(god!我寄了兩箱!!近30kg~= =")

寄摩托車回台東

晚餐"嘗嘗九九"(還好ㄟ....soso)

回家

現在pm快11:00我還在做最後的掙扎....把行李塞入快要吐的行李箱

 DSCN4937.JPG

仔細的回想。。。

rush是自找的!!

死要錢的在最後的黃金半個月跑去接了個打工

每天累得半死 還把自己搞得臭摸摸 最後算一算 竟只賺個一萬三

但。。。意外得到跟塔塔一起生活三天 跟星星的兩人東區小巷約會 跟鐵桑的聊聊天

這些都讓我好開心  真的! 我很開心  我們可以降子~

雖然。。最後一刻的我還在RUSH(淚) 可是有這些回憶 RU的我心甘情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i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