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歐霸 ] 這個名詞不知道大家是否都知道?!
如果已經知道的人: 恭喜!  你餓不死了~
還不知道的人: 沒有關係, 現在還不晚~
今天 雪力不是要韓文教學  只是要告訴大家  這個名詞有多好用
有看韓劇的人  應該對這個字不陌生
因為裡面一定會出現的對白大多是:歐霸~撒郎ㄟ優!卡機嘛~(臉上滴個兩滴小涙)
歐霸 可以用於年長個幾歲認識的人 也可以用在男朋友身上

早有耳聞韓國人很愛面子
朋友Z小姐說 以前他遇到的韓國人都很好相處,男生妙的是對於歐霸二字沒有抵抗力
有次 Z小姐跟一團韓國朋友要去KTV 朋友想約韓國學長 但泡菜兄不肯去
於是朋友就把電話拿給Z小姐 在旁邊用嘴型教她說:歐霸~
泡菜兄二話不說 直奔而去 最後還掏腰包付錢

另一次是Z小姐坐飛機 畫面是Z小姐 香港女 韓國男
香港女:吼~好餓喔!
韓國男:(懶洋洋)嗯。。。快到了
Z小姐:歐霸~好餓喔~
韓國男:(緊張)ㄜ。。。好!(急急忙忙,起身掏上方行李掏出個麵包)
香港女:(眼睛瞪大)。。。(心中應該是OS:XD!我不是人就對了!)

聽完Z小姐的經歷,我只覺得她在韓國界很吃的開!!

前幾天下課,我要旁邊的B小姐教我講韓文
教畢 叫我練習說
我對著韓國的同學說:歐霸~霸西能苟 出蒐ㄟ優!(譯:哥,給我買好吃的東西。)
於是 我得到了一袋麵包!!

XD!!也太好用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i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