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很多事情變成是第一次或是最後一次
它   就會很不一樣
第一次  站在櫃檯時  四面八方傳來的問題一個也答不上
告訴自己  明天要加油 やる氣滿々
第一次  幫客人check in介紹房卡
雖然之前默默的練習好幾次  卻還是ばらばら  明天再來個10回吧!!
第一次  自己一個人顧櫃
緊張的一直看時鐘  想著前輩怎麼還沒回來
第一次  上夜班
興奮的精神好到早上看太陽

最後一次對著趕著上班的客人背影喊著いってらっしゃいませ  你翻過頭對我微微的示意
覺得  其實你沒有我們想像中的冷漠
最後一次敲著有時會心情不好的金旭系統
發現  有時你也是很乖很聰明的
最後一次為客人訂房
希望  訂房單上面的簽名  證明我曾存在
最後一次吃7F餐廳的晚餐
其實   偶爾也是有好吃的菜
最後一次脫下不合身的制服
一直都知道它不合身  但是我習慣了

好多事情因為練習的數百遍會越變越好
有些事情是怎麼學也學不會

----------------------------------------------------------------------------

今天辦完簽證  回家租了大陸介紹已久的日劇「働きマン」來看
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
強烈推薦出社會上班打拼的20歲以上女性收看


[ 新人 ] 新しく物事に取りくむ人
所謂新人  即首次涉足某項事務的人

每次當"新人" 我都會莫名的熱血 把未來畫的又光明又美好
雖然感覺傻傻的  但我很喜歡
但只要時間一久  一切都變的很自然
然後忘了最初的自己......((淚))  

-------------------------------------------------------------------

上禮拜  被一個初次見面的弟弟說我看起來像28歲
我嚇到只想放一把火燒了那間咖啡店((也許很多的縱火犯跟殺人犯也是醬子受不了一時的刺激而犯案的))t
整個人被籠罩在小丸子的spot light中吹落葉
雖然今年要正式跨進20歲後段班大門  但也用不著一次塞到底吧??!!
我....我.... 唉。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i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