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終於  我們家終於春酒了~
本來以為公司打算就這麼般 這麼般的悄悄的過去
    就在2月的最後一天  我們有了春酒!!

因為時間太晚敲定  我們沒有表演  全都是靠玩遊戲炒氣氛
本來真的覺得會冷到底...

大概景氣不好  雖然紅包小
(總共的預算只有6萬 包餐費包獎金包費用!! 大佬~有沒有這麼省的ㄚ?! )
  玩遊戲  大家殺紅了眼  最後連內衣也脫了
(房務阿姨真的狠猛 簡執豁出去了  那股狠勁  讓在場的妹妹們嚇到滴尿也不敢吭一聲)
餐廳工讀的弟弟 電音三太子+夜店手套舞   真的很殺!!
(電視上一群人跳電音三太子的畫面  直接上眼在我的眼前  )

最後  喝成一團  哭成一片 不斷的乾杯下去
(大家上班壓力有大成降子就對了  講一講就講到哭)


回想起從以前到現在
唯一有點矇的一次  是五專的謝師宴
那天坐在台下  邊傻笑邊喝酒
幾杯黃湯下肚  大概是半瓶紅酒
然後就一直傻笑
爸爸打電話叫我回家  我就哭了
(陳霸傻眼到不行  因為我一直鬧  氣到掛我電話)

之後  每次這種場合  不知道為什麼我一定是最清醒的那一個 
看著大家high 我會在旁邊傻笑 
最後送人回家    

但   我很想說:我也想醉一場阿阿阿阿阿~~(空谷吶喊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i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