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5

什麼叫歡笑中有淚水  淚水中有歡笑?
我想今天就是了吧?!

一大早就先去上了學  下午回來上班  可是大約才上個10分鐘吧?!
全身就莫名的好癢  忍不住就用手一直抓一直抓
抓到最後就是紅一塊  然後起疹子
一邊要微笑的面對客人  一邊又為了好癢而不能抓的想殺人
一個下午就向小猴子一樣的抓來抓去  下了班立即衝去看醫生
卻也讓我的荷包大失血  680大元換來了四個字:食物過敏
香菇  不吃  打死也不吃
海鮮  ㄜ..前幾天2000元鹽酥雞大會吃了一小塊魷魚頭
酒     嗯..也是那天喝了一點點玫瑰紅可樂  真的一點點
芒果  ㄟ..今天下午嘴饞喝了一小杯而已  比試飲杯大一點點  就那麼一點點
中 中 中  但這些東西我可是吃了好久的ㄟ
醫生: 人的體質會變   一句話打死我 
認命吃了藥  就跑回門市等看電影
結果電影時間到  要去劃位時  clare這才發現沒帶票
什麼鬼阿  只好等他回家去拿票  然後看下一場
等的時間也不閒著  就到買當勞去吃了包薯條
這是關鍵  因為就在這  反正就是吃完  就去看電影了
看完電影  回門市牽車時已是12點了  發現燈還亮  很興奮的衝進去
zoe看到我的第一句話是:雪莉  你手機掉了ㄟ
ㄟ!真的嗎?! 有嗎?!
我開始翻我的百寶袋 
喔!!!!真的ㄟ!!
小白PHS.....就算我把你當成鬧鐘當了3年  也用不著降子的離家出走以示抗議吧
結果  zoe說被人撿到  那人還跟霸拔聊過 
我傻眼...因為霸拔打電話到門市  所以他也知道了我晚上沒上班是去看電影
人阿~真的不能說謊  因為之後要用好多個謊來圓第一個謊  唉~

跟山豬借打電話 
一開始還真的是很小心眼的一直防人家
然後就約出來拿電話  
我只能說大哥真的是個好人
他一撿到都沒關機一直等我打電話去要手機
結果..等了一部電影演完我才發現
反正到了最後...總算是個happy ending
只是今天讓我覺得過程好顛沛流離  還好結局是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i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