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有著babyfat的圓臉妹妹  始終有著可愛微笑的她  在我面前哭了
先不問是為何而哭
只是意外的發現  小小的年齡   圓圓的臉龐  背後是另一個世界
哭著跟我說  因為單親  所以出來打工賺學費
才16歲  出來打工不是為了讓零用錢更多  是為了學費跟自己的生活費
說他好累  因為每天睡不滿5個小時  又要上課又要打工
也許20多歲的我們會說  睡不滿幾小時之類的話  會說我們也要工作上課之類的話
但是16歲時的我們  是否可以像他一樣?!
環境不同  讓我覺得  我可以這樣的無憂無慮的大聲說我想要幹麻而做什麼   要把握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i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